计算机学院各班积极开展“文明守信,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2021年06月30日15时29分    阅读:1107

诚信班会2.jpg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诚信教育、严肃考风考纪,营造良好的备考氛围,计算机学院各班在晚自习时间组织开展了“文明守信,诚信考试”主题教育。为充分发挥学生的自我监督、自我教育作用,此次主题班会由各班副班长主持。

各班副班长依据学校、学院关于考风考纪的相关规章制度,着重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强调了树立诚信意识的重要性。同时列举了考生作弊处分的案例,让同学们引以为戒。主题班会最后,在班委的带领下,所有同学签署“诚信考试承诺书”。

高等教育,不仅要强化人才培养质量、科学研究和服务社会能力,更要崇尚诚信,尊崇和践行诚实守信是高等教育的重大课题和重要使命。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诚信教育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

诚信班会1.jpg

(单培洋/摄影 孔祥琪/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