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直播
2021年07月01日10时52分    阅读:2449
供稿单位 / 本站

现场1.jpg

2021年7月1日上午 8 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全校教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直播,全体校领导、机关党委全体教职工、学生代表在东湖校区慎行楼乐之厅集中收听收看,各二级党组织在本单位设置分会场观看点并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共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讲话的时代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激励全校师生树立永远跟党走的崇高理念。

现场2-2.jpg

在收听收看直播会场,老师和同学们神情肃穆,心潮澎湃,目不转睛地注视着视频屏幕,用心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固树立永远继承和发扬党的伟大精神。

2220210701102748.jpg

“一个党的伟大不仅仅在于她目标的远大,还在于奋斗过程的壮丽。一百年的不懈追求,一百年的顽强拼搏,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光辉历程。许多共产党员在这个过程中前赴后继,成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见证者与参与者。”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大会直播后,校党委书记朱士中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作为高校,我们的主要任务是培养人才。从国家的发展来讲,国家的富强,科教强国、科教兴国是必走之路,所以我们要把人才培养工作做好,真正地为国家培养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347720210701102808.jpg

“看到少先队员、共青团员代表意气风发地向党的百年致敬,我们青年大学生更应当永远追随党的步伐,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精神,身体力行地投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去。”学生党员张钰在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后深感触动,“我作为青年大学生,作为师范生党员,在自身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的同时,将来更要为党和国家培养好接班人。”

“当我看到歼-20飞机摆成‘七一’标志从天安门城楼上飞过,看着习近平总书记气定神闲地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重要讲话,那一刻,我自豪感“爆棚”,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祖国的强大。”学生党员董佳浩表示,“接下来,我一定会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把奋斗的青春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担负起历史的责任和使命!”

聆听总书记讲话.jpg

机械工程学院收看现场3.jpg

图书馆在东南馆725集中观看大会直播.jpg

材料4558.jpg

QQ图片20210701103037.jpg

汽车2343.jpg

商223.jpg

数统34434.jpg

电气34456.jpg

计算机34434.jpg

观看直播照片2.jpg

商学院乌兹别克斯坦籍外教MADJIDOV SHAKHRUKH (微信朋友圈):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jpg

商学院乌兹别克斯坦籍外教MADJIDOV SHAKHRUKH(微信朋友圈):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琪琪/摄影 宣文/供稿 吴涛/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