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新能源专业学生宿舍搬迁工作会议
2021年07月02日14时38分    阅读:1322
供稿单位 /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1.jpg

为顺利完成电信学院新能源专业学生宿舍搬迁工作,统筹安排各项搬迁事宜,7月1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学生宿舍搬迁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邱竹主持,团委书记沈菲儿、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班长和生活委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邱竹就搬迁工作的重要性进行了阐述,要求同学们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做到平稳有序,确保搬迁工作顺利完成。随后,辅导员朱晓玮就搬迁时间、交通管制、车辆安排、安全提醒等方面展开了详细说明。对于车辆安排情况,朱晓玮老师强调,第一批大巴将会在7点半发车,同学们应提早做好准备,准时出发。同时,搬迁前后同学们要注意财产安全、个人人身安全,搬迁途中要讲究交通安全,文明礼让,师生间相互配合,齐力完成这项工作。另外,当前处于疫情防控常态化阶段,同学们仍要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本次工作会议,细致讲解了电信学院新能源专业搬迁工作的注意事项,为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冷倩芸/供稿 邱竹/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