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会
2021年06月30日18时52分    阅读:1259

6月30日,计算机学院在N1报告厅召开学风建设阶段性总结会。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强化学风建设,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创建优良学风班风,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学院党委副书记章志勇、全体辅导员及各班副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孔祥琪主持。

会议伊始,章志勇在详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相关情况和学习压力后指出,良好的学风建设不仅是人才培养目标的内在要求,更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保障。他认为同学们应认真领会学风建设的内涵,做到学用结合,不断提升自我。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的人生目标;二是摆正心态,涵养自律精神;三是脚踏实地,营造诚信学风。

计算机学院对学风建设将常抓不懈,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助推我校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

1111111111111.jpg

(邵威/摄影 孔祥琪/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