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院长讲授专题党课
2021年07月03日16时10分    阅读:1355

db69d59603b7d72dd361b47b571ce49.jpg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月2日,计算机学院院长龚声蓉在九章楼N1-308开展以“知党史、感党恩、 跟党走” 为主题的专题党课,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龚声蓉从革命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四个方面,带领学生党员回顾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秉持初心,践行初心,领导中国人民,经历了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他强调青年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智慧与营养,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切实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使命担当。

通过本次党课,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大家表示要立足新时代、着眼新目标、力求新作为,以学习强国为重要载体,通过线上与线下学习、集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来学习党的历史,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樊玲玲/摄影 樊玲玲/供稿 章志勇/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