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和常熟市禁毒大队深化合作开展禁毒宣传教育
2021年07月05日09时17分    阅读:1493

111.jpg

7月2日,计算机学院赴常熟市禁毒大队进行交流,双方围绕推进2021年苏州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青盾计划”开展合作,公安局禁毒大队罗建国大队长等,计算机学院副书记副院长章志勇参加会议。

会上,章志勇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生青年志愿队伍建设情况和学院“青盾计划”立项项目“远离毒品,拥抱青春”。罗建国介绍了今年以来常熟市级层面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开展的重点工作。随后,双方就加强团队协作交流,强化禁毒宣传意识,提升禁毒宣传手段等方面进行交流沟通,并对完善项目方案提出建议。以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推进项目的不断完善。

最后,双方就禁毒宣传教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双方一致表示,要密切联系、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资源共享,发挥各自平台优势,促进禁毒相关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叶晓敏/摄影 叶晓敏/供稿 章志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