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康健副教授来校作学术报告
2021年07月05日10时03分    阅读:2631

1.jpg

7月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院举行图灵论坛。应学院邀请,苏州大学副教授康健博士为计算机学院师生做了《少量观测样本下的多基线干涉SAR参数反演方法》的精彩报告。本报告主要介绍了少量观测样本下的多基线干涉SAR参数反演方法,开拓了计算机学院师生的研究视野,相关教师表示受益匪浅。会后,康博士与龚声蓉院长、钱振江副院长、周立凡博士、凤黄浩博士等学院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做了深入的探讨,并讨论了后续可开展的系列合作研究。

康健博士目前为苏州大学副教授,2020年受聘苏州大学优秀青年学者,硕士生导师。2013年获得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学士学位,同年获得推免本校研究生资格,2015年获得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学位,2019年获得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TUM)地球观测信号处理系(SiPEO,现为地球观测数据科学系)博士学位,2019到2020年,在德国柏林工业大学(TU Berlin)电子工程及计算机技术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发表第一及通讯作者SCI论文17篇,其中2篇为ESI高被引论文,10余篇为领域内顶级期刊文章。目前是IEEE会员,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会员,中国图象图形学学会(CSIG)会员,Frontiers in Signal Processing编委,IEEE JSTARS客座编辑,MDPI Remote Sensing客座编辑。长期担任期刊IEEE TNNLS/TGRS/ISPRS P&RS/PR审稿人。

计算机学院多年来,坚持邀请国内外相关领域的专家举行“图灵论坛”专题讲座,为学院师生营造了良好的学术科研氛围。


(周立凡/供稿 钱振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