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5日12时28分    阅读:1582
供稿单位 / 本站


202107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照片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以党建为引领,弘扬师表师范文化,师范学院学前教育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三个一”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教师党员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增强党员凝聚力,提升教师党员的自豪感、使命感,坚定为党培养新时期幼儿教师的初心和使命。

“一张照,记身份”:在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支部书记分别为支部党员教师逐一颁发印有党旗、入党誓词、党支部寄语的生日贺卡,为他们集体过“政治生日”。大家纷纷“炫耀”自己的党龄,回顾在党组织的培养下个人所经历的思想认识、奋斗历程以及取得的可喜进步。

“一首歌,唱初心”:全系教师党员带领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利用两个下午的时间集体学习歌曲《不忘初心》,并进行了视频拍摄,登上了学习强国平台。通过歌曲传唱,以此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进一步坚定育人为本理想信念,牢固师德师风思想根基。

“一首诗,诵别情”:为送别即将毕业的学生们,全体教师党员分情境朗诵由支部书记原创的送别诗《你的样子》。活动中,教师党员集体回顾了学生们四年的学习生活,用祝福再次表达了对未来教师的叮嘱,再次表达了教师党员传递师表师范精神的寄语。

202107学前党支部党日活动照片.jpg


(学前教工/摄影 王娜/供稿 张云霞/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