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大学图书馆来馆调研
2021年07月07日11时15分    阅读:3658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交流QQ图片20210707111244.jpg

7月6日上午,江苏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明平一行来校调研。我校图书馆馆长王燕、副馆长顾国梅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来访人员开展座谈交流。

王燕代表图书馆对张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图书馆概况和工作特色。顾国梅副馆长分享了党建工作相关经验,介绍了我馆党建工作的基本做法以及如何创新地将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融合。会上,两馆负责人分别就馆藏发展政策、特藏资源建设、校园文化、学科服务、阅读推广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并针对智慧图书馆建设及图书馆在三全育人中的实践探索展开了深入探讨。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我校红色经典纪念馆。

江苏大学图书馆张书记一行盛赞了我校图书馆服务人才培养的办馆理念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并表示红色经典教育馆能收集跨越一个世纪的众多宝贵党史资料实属不易,这种沉浸式教育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珍贵的文物书籍、详实的档案资料、前辈的革命精神让我们都深受鼓舞。

此次调研活动加深了兄弟院校之间的交流,双方希望今后能开展多方面全方位的交流合作,共同提升图书馆服务水平,促进两校图书馆事业蓬勃发展。

参观QQ图片20210707110915.jpg

(张莉莉 胡悦/摄影 胡悦/供稿 王燕/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