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体中心举行2021年换届选举大会
2021年06月17日14时55分    阅读:6550
供稿单位 / 本站

_MG_0030-2_副本.jpg

6月16日晚,融媒体中心在东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1年换届选举大会,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吴涛、指导老师徐娇娇出席会议,融媒体中心主任席亦淳主持会议。

会上,席亦淳对融媒体中心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所有成员提出了更高的期望。竞选演说环节,竞选者们从自我介绍、工作认识、未来规划方面进行演说,对增加用户黏性、内容形式创新、中心内部提高交流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同时也表达了对自己的决心和信心。经投票,在演说中脱颖而出的几位同学进入结构化面试环节,本轮面试中,几位同学分析了自身的优劣势并对未来规划进行阐述。最终,经讨论,周雨蝶、居波、潘晨曦、农舒慧、罗嘉文、肖淑瑶、张瑶、高宇八位同学分别担任融媒体中心主任、编辑部正副部长、媒体部正副部长、运营部正副部长一职。

大会还对2020年融媒体中心表现优异的成员进行表彰,为29名同学颁发“2020年度首席记者证”荣誉证书,为6名同学颁发融媒体中心聘书。

此次融媒体中心换届选举,充分展现了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同时提高了成员间的凝聚力,对新学年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NeoImage_副本.jpg

NeoImage_副本_副本.jpg

_MG_0097-16_副本.jpg

_MG_0179-28_副本.jpg


(郑云峰/摄影 孙丹宁/供稿 徐娇娇/审核 须臾/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