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盛虹集团旗下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签约
2021年07月08日10时00分    阅读:5395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微信图片_20210708100503_副本.jpg

7月6日,校长江作军带队走访盛虹集团旗下江苏国望高科纤维有限公司,并举行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国望高科总经理张叶兴、各子公司总经理、人力资源部团队,我校科技处负责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以及目前国望高科在职的我校历届校友代表等参加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201_副本.jpg

签约仪式上,张叶兴简要介绍了盛虹集团化纤板块的发展战略、产业规划、大量的人才需求及先进的人才培养机制等基本情况,表示国望高科与常熟理工学院启动校企合作,对培养纺织行业优秀人才、促进纺织行业发展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江作军介绍了我校专业设置及学校建设一流应用型本科品牌大学的战略规划和主要举措,指出学校的人才培养定位与盛虹集团的人才需求具有很高的匹配度,希望双方能够在行业学院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各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

校企双方此次签约,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纺织服装行业学院的建设步伐,促进了双方校企合作关系的深化,开启了我校应用型纺织类人才培养的新征程。

微信图片_20210708095129_副本.jpg

(张技术/供稿 陆鑫/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