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办校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7月08日15时04分    阅读:4890

微信图片_20210708145921_副本.jpg

7月8日上午,党办校办党支部在务本楼二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继元主持,校党委书记朱士中作为普通党员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情况,有什么心得体会;二是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三是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四是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等四个方面进行盘点和检视。

最后,朱士中强调,希望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刻理解学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回顾峥嵘岁月、体悟历史责任,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朱书记进一步结合入党誓词中“永不叛党”进一步阐释对党忠诚,是共产党人首要的政治品质;永不叛党,是共产党人的政治底线,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永不叛党”誓言,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做到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坚定不移,终生不渝。

微信图片_20210708145938_副本.jpg


(袁玫鹃/摄影 王中教/供稿 王继元/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