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栋被聘为我校客座教授
2021年07月08日14时56分    阅读:3773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会议现场2.jpg

7月8日上午,我校在东湖校区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客座教授聘任仪式,聘请荣智工企智能技术(昆山)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栋为我校客座教授。校长江作军,荣智工企智能技术(昆山)有限公司董事长范晋,人事处、机械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聘任仪式。

聘任仪式上,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徐本连介绍了徐海栋的创业经历、所获荣誉以及荣智工企智能技术(昆山)有限公司的发展状况。人事处处长钱斌代表学校与徐海栋签订聘任协议。江作军校长为徐海栋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代表学校对他的加入表示欢迎,对荣智工企长期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借此契机,促进在人才交流、校企协同育人和产学研等方面的更深层次的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师资队伍水平,加快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徐海栋教授感谢学校的邀请和聘任,并表示会尽快地融入到学院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中,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达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目的。

据悉,徐海栋教授在智能工厂规划方向具有丰富的海内外工作经历,为表彰其在智能工厂领域作出的杰出贡献,由昆山市人民政府认定为昆山市创新转型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项目领头人。目前,由徐海栋于2018年创办的荣智工企智能技术(昆山)有限公司已成为昆山市智能物流输送搬运系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苏州市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会员、昆山市重点产业集群会员、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会员。

校长江作军为徐海栋佩戴校徽并颁发聘书.jpg

颁发聘书

钱斌处长与徐海栋客座教授签约1.jpg

签约

合影.jpg

合影

(琪琪/摄影 丁网/供稿 徐本连/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