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学党史,迎华诞”学习强国积分赛表彰大会
2021年07月08日22时14分    阅读:1453

mmexport1625723413527.jpg

7月8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在报告厅召开“学党史,迎华诞”学习强国积分赛表彰大会,学院全体教师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为受表彰支部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他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热度,从学习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奋进的力量。

据悉,在全党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师生党员的学习热情,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用”的良好学习氛围,学院党委开展了“学党史,迎华诞”为主题的学习强国积分赛活动,根据2021年4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的学习积分高低评出“学习标兵”师生各10名,根据各党支部的参与度、人均积分评出优秀组织奖3个,并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励。

IMG20210708133604.jpg

优秀组织奖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