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行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1年07月09日11时43分    阅读:1206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708174326.jpg

7月7日,机械工程学院于N5-202召开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出征仪式,本次会议由院团委书记夏震然主持,学院各年级团支书和各团队负责人参与。

会上,夏震然介绍了本次暑假社会实践的总体要求和社会实践主要的目的及意义。结合学院准备的整体情况,就全院同学参加社会实践作了动员部署和要求,同时也对各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如何提升实践成效给予指导,提醒各团队在活动过程中主动、恰当地对实践团队进行宣传,在活动结束后也应当及时总结,积极向学校、学院投稿,扩大实践影响力。接着,夏震然提醒了在社会实践过程中的一系列的安全注意事项,社会实践安全第一。

一直以来,机械学院引导学生积极地投身于社会实践活动,从而不断锤炼自我,突破自我,引导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张逸文/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