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学院开展暑期留校学生安全专题教育
2021年07月09日12时46分    阅读:1123
供稿单位 / 师范学院

图片1.png

为确保暑期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愉快的假期,7月8日下午,师范学院于成道楼104开展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安全专题教育。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清森,辅导员朱劭诚及全体暑期留校住宿学生参加了会议。

陈清森从暑期在校日常管理、心理调适、考研复习、琴房管理等方面对全体留校住宿学生进行了专题教育。他告诫留校住宿学生在暑期要遵守学校的各类规章制度,积极适应暑期学校的学习及生活环境,提醒同学们注意饮食卫生安全,少吃生冷、辛辣油腻的食物。同时,学院专门为暑假留校考研学生安排了考研教室,希望所有留校考研学生都能通过自己的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朱劭诚详细解读了暑期学生住宿相关规定及安排,告诫同学们做好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特别要注意宿舍安全情况,严格遵守学校及学院有关宿舍的管理规定,保证每位同学暑期的通讯畅通,做好暑期垃圾分类等工作。

通过本次针对暑假留校住宿学生的安全专题教育,严格规范了留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切实增强了留校学生的安全责任意识,进一步提升学生管理工作的服务意识和水平。


(朱劭诚/供稿 陈清森/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