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霍曼(常熟)门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2021年07月09日13时03分    阅读:1515
供稿单位 / 本站

会议室谈话.jpg

7月7日下午,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徐晴、副院长陈景波、中德项目负责人王明慧三人赴霍曼(常熟)门业有限公司参观交流,洽谈校地合作相关事宜。霍曼(常熟)门业有限公司厂长总监马里奥伯克先生、IT部经理李智源先热情接待。

经过协商,校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企业将每年为电气学院中德合作办学项目学生提供实习岗位,配合学院组织的学生认知实习、生产实习、项目实训、暑期实践等教育教学环节,并定期派遣企业工程师、人力资源经理到学院开展专题讲座,指导学生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培养专业学习兴趣,锻炼实践应用能力,提高求职竞争力。

据了解,霍曼集团始于1935年,总部位于德国施泰因哈根,是欧洲乃至世界市场上门类产品的引导者之一,发展至今已有八十多年历史。霍曼(常熟)门业有限公司位于常熟经济开发区,于2018年建厂,2019年投产,是霍曼集团在中国的三家企业之一,主要生产住宅、公建、工业用门。


参观.jpg

(王明慧/摄影 王明慧/供稿 徐晴/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