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
2021年07月09日21时17分    阅读:126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7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副书记胡露露老师针对暑期社会实践召开了培训会,各实践团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议伊始,胡露露老师介绍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内容、活动形式与活动地点,并一一叮嘱每位实践项目的负责人一定要做好充分准备,详细制定好活动流程安排和计划表,确保万无一失。接下来便主要和活动负责人们讨论如何合理化安排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实践地点与时间,并对参与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活动方式逐一进行了讨论。最后胡露露老师着重强调了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安全问题,并叮嘱同学们要以自身安全为基础来开展实践活动。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培训会旨在启发同学们对于社会实践的独立性与合作性的思考,提高同学们的自身素养和语言组织能力、交际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能力以及遇到紧急情况如何正确处理的能力,为之后的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2.png


(黄雨欣/摄影 俞邹骋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