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举办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2021年07月09日23时53分    阅读:1443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709235627.jpg

7月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于慎行楼从之厅举办2021年大学生“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谢学、团委书记耿颖以及31个社会实践立项团队代表参加。活动由包怡雯同学主持。

会上,谢学作了动员讲话,并向团队成员提出了以下三点意见: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确保本实践队的实践活动取得实效精心组织;三是充分发挥学院特色和优势并突出学风、校风。耿颖进行了实践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要以自身安全为重,平安做实践,安全回家中。实践过程中做到行动又去向,事事有报备,注意清淡饮食,警惕用水用电安全等。此外,耿颖也针对社会实践的新闻宣传、拍照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学生代表谭力涛的发言慷慨激昂,他表示,社会实践是磨炼大学生意志、品格的必修课,是大学生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重要舞台,呼吁大家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在建设国家、服务人民的伟大实践中奉献青春,成就人生!最后,谢学和耿颖为立项代表团队授旗。

据悉,2021年材料学院共有900余人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组成了31支队伍分别围绕党史学习、理论宣讲、国情观察、乡村振兴、再组织化行动、希望班支教等开展多项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QQ图片20210709235620.jpg


(王佳佳/摄影 王佳佳/供稿 耿颖/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