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
2021年07月10日18时42分    阅读:1670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710184144.jpg

7月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执中楼606会议室召开民主党派、党外人士座谈会,广泛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座谈会。

会上,杨乃鹏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院长杨刚通报了学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并从师资队伍建设、学科科研平台建设、学科队伍建设、专业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下半年工作计划,希望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为推动学院更快更好发展贡献智慧。

与会人员围绕学院管理、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等方面各抒己见,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大家的问题一一进行了答复,座谈气氛热烈,取得了良好成效。


(李娟/摄影 冯浩/供稿 杨乃鹏/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