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赴沙家浜开展党史学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0日15时15分    阅读:1539
供稿单位 / 外国语学院

202107111625987847960376.jpg

7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师范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四位预备党员与英师192班的四位团员赴沙家浜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此次围绕党史学习的暑期社会实践共分为四个阶段。首先,八位成员通过阅读叶飞副委员长的题词学习了沙家浜的抗战历史及其重要意义,并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沙家浜革命精神的肯定评价。接下来,预备党员与团员来到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纪念馆中的照片、影像资料和讲解员的解说让大家更深入地学习了沙家浜抗日军民的感人事迹,也了解了“江抗”在沙家浜发展、壮大的过程。大家参观着抗战部队留下的生活与军用物件,感受着抗战胜利的来之不易。走出革命历史纪念馆,四位预备党员撑着伞在大雨中重温入党誓词,激励着她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最后,全体成员在雨中合影留念,宣告本次暑期社会实践的圆满结束。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社会实践的党史学习教育中走进沙家浜,充分利用红色资源,有助于预备党员及团员进一步学习相关党史与历史经验,更好发扬宝贵的沙家浜革命精神。

202107111625987828817292.jpg

(俞晨焱 周心纯 吕洁 陈芯蕊 嵇嘉 吕梓/供稿 张世宇/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