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1暑期留校考研学习动员大会
2021年07月11日16时35分    阅读:159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IMG_9957.JPG

7月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九章楼N5-203召开2021暑期留校考研学习动员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严妍,辅导员戴洪萍、史成刚以及全体暑期留校2022届考研学子参与会议。

会上,严妍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考研之路,把握住学校提供的优质资源,珍惜暑期留校的每一天,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互帮互助,共同营造浓郁的考研氛围;同时要注意个人财产安全,贵重物品与书籍要随身携带;最后预祝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考研学子马到功成、一战成硕!史成刚就暑期留校考研教室相关准则进行了说明,希望同学们准守纪律,共同维护考研教室的安全与卫生。

此次暑期留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使学院2022届考研同学进一步坚定信心,激发动力。学院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共同为同学们升学深造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与氛围。

IMG_9955.JPG


(史成刚/供稿 严妍/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