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青鸽”禁毒志愿服务实践团队举行出征仪式
2021年07月10日18时55分    阅读:1221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711185703.jpg

7月9日,材料工程学院“青鸽”禁毒志愿服务实践团队于闻道楼举行出征仪式。本次活动由实践团负责人朱蓉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参与,共同商讨确定了各阶段内容、具体时间安排以及人员分工。

出征仪式上,朱蓉为每位成员合理分配实践任务,与成员共同商讨有关活动细节,并对各成员提出相应的要求:本次禁毒志愿活动意义重大,各成员必须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去做好工作,做到活动前准备充分,活动中认真负责,活动后做好整理汇报。成员们需听从安排,认真做好工作,确保活动能有效、圆满地完成。最后,团队所有成员集体宣誓。实践团成员表示,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意义重大,不仅可以锻炼大学生的应变能力、沟通能力,还可以培养社会责任心,进一步提升社会公民远离毒品的意识。

材料学院“青鸽”禁毒志愿服务实践团队的此次出征仪式,意在做好充足的前期准备工作,以确保社会实践正式展开后的计划工作能够有条不紊的进行。

(陆林池/摄影 陆林池 王佳佳/供稿 耿颖/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