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赴昆山研华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2021年07月12日20时18分    阅读:1811

1.jpg

7月6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龚声蓉,教师张涛、孙高飞、周立凡、凤黄浩一起走访了昆山研华科技有限公司,研华科技人力资源部,相关技术负责人热情接待。

会议交流中,由研华科技技术主管就企业当前生产线智能化方面存在的问题,向我院教师做了详细介绍。大家就如何解决该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随后,我院教师孙高飞博士就前期与研华科技进行技术开发与交流的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得到了校企双方的一致认可,双方认为技术路线比较可行,进度安排较合理,可以在此议题基础上进行深入合作。

据悉,研华科技是全球智能系统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工业电脑(IPC)市占率世界排名第一,是智慧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具关键影响力的领导企业。


(孙高飞/供稿 钱振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