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2部教材拟获全国教材建设领域最高奖
2021年07月15日15时27分    阅读:5277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7月2日,全国教材建设奖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公示了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拟获奖名单,拟奖励全国优秀教材1000种(基础教育类200种、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400种、高等教育类400种)。我校以第一单位,张丹枫教授第一主编的教材《学前儿童发展心理学》(第一版)拟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二等奖。江苏本科高校以第一单位获奖的高校共19所,我校位列其中。

全国优秀教材(职业教育与继续教育类)拟奖励名单

二等奖(317项)

2.png

除此之外,我校第三单位,费振新老师担任副主编的教材《班级管理(第3版)》拟获首届全国教材建设奖(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全国优秀教材(高等教育类)拟奖励名单

二等奖(316项)

3.png

链接:http://www.moe.gov.cn/jyb_xxgk/s5743/s5745/A26/202107/t20210702_541754.html

全国教材建设奖由国家教材委员会主办、教育部承办,每4年评选一次,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设立全面覆盖教材建设各领域的专门奖励项目,也是全国教材建设领域的最高奖。该奖项旨在对各级各类优秀教材和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彰,立足强导向、建机制、促建设,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带动教材建设质量整体提升。

学校将以全国教材建设奖为引领,紧密结合高等教育发展的新趋势、新形势,继续全方位推进教材建设工作,鼓励教师编写出更多高水平、高质量的教材,推动教材建设水平的全面提升。

(张晞/供稿 马军伟/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