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珍惜水资源,携手爱护母亲河”实践团召开阶段性总结会议
2021年07月15日22时27分    阅读:1162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QQ图片20210716222548.jpg

7月14日,材料工程学院“珍惜水资源,携手爱护母亲河”暑期社会实践团于长江航运局苏州分局常熟派出所召开阶段性总结会议,航运局教导员章进成、团委书记杨尧一行以及团队指导老师耿颖和全体实践团成员参加了会议。活动由团队负责人袁静琰主持。

在总结大会上,耿颖代表团队向长江航运局一直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长江航运局苏州分局常熟派出所是我校优秀暑期社会实践基地之一,连续8年为我院学生提供暑期社会实践的机会,让学生在实践中长才干,并利用专业所学投身长江保护。袁静琰就这三天的实践内容进行了汇报,包括参观警局、江上巡航、看护中华鲟、走访化工企业、开展节水护水调研、普及防溺水知识等,并结合实践发表了感想。她表示,几天的实践和见闻,让成员们切身体会到“长江大保护”的重要意义,也看到了近年来长江保护的实际成效,有利于大家积极投身保护长江的切实行动中去。紧接着,章进成表达了对于实践团本次活动的肯定,以及对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行为的认可,欢迎同学们此后多参加这类活动。最后,袁静琰代表团队向长江航运局苏州分局常熟派出所赠予旌旗,以示感谢。

此次会议是对前期实践工作的总结,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长江大保护的深刻意义,同时,也为接下来的社区、企业等宣传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QQ图片20210716222544.jpg


(沈明宇/摄影 朱怡婷 邰琳琳 沈明宇/供稿 耿颖/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