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山绿色精灵——机械学子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2021年07月17日21时39分    阅读:119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智能202社会实践1.3.jpg

7月15日,机械工程学院“虞山绿色精灵”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于虞山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其内容主要赴虞山进行“美化虞山”志愿者服务活动。本次活动由智能制造工程202班7位热爱环境的同学参加。

活动前期,团队成员在校门口聚集,一起乘车前往虞山。团队成员们拿着垃圾袋,沿着道路将游客随手丢弃的塑料袋、烟头、饮料瓶子等一一捡起来放进垃圾袋,尤其是藏匿在树叶下、草丛里的餐巾纸等不易发现的垃圾,团队成员们更是仔细认真地寻找。一边登山一边清洁环境让团队成员们个个都大汗淋漓,但对于他们来说,这一切都是值得的,他们带走的是垃圾,提高的却是保护环境的意识。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不仅为游客带来了整洁干净的旅游环境,更是反应了机械学子积极保护环境的优秀品质和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智能202社会实践1.2.jpg智能202社会实践1.1.jpg

(张宇/摄影 张宇/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