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级计科专业前往如皋中软国际有限公司实训
2021年07月19日19时40分    阅读:2038

image001.jpg

为进一步巩固专业理论知识,拓展学生视野,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创新人才培养模式。2021年7月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Z093191和Z093192班由谢从华老师带队于9点从学校出发,11点到达南通如皋中软国际有限公司进行为期三周的实训。

到达实训基地后,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井然有序地搬运行李,找到事先分配好的宿舍,整理内务,熟悉居住环境,采购所需的生活物资。

下午14时,同学们到达教学楼实训教室参加开班典礼,由中软国际张洋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校企合作办学的重要性与意义,介绍了本次实训的内容将按照同学们的专业选择分为人工智能和嵌入式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和培养,并回答了同学们在学习环境、生活住宿等方面的问题,鼓励同学们抓住在这里学习的机会,认真刻苦,不虚度光阴。

“不经一番彻骨寒,哪有梅花扑鼻香”,只有在实践中去磨练,才能飞得更高。相信我系学子通过自己的努力拼搏,一定能够获得人生的丰收,同时在此也预祝参加本次实训的全体学子实训顺利!

image003.png


(方雨洁、朱悦扬/供稿 谢从华/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