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统学院赴常熟市国土局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2021年07月20日10时02分    阅读:1334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整体培训.jpg

7月16日,为充分发挥大学生的人才技术优势,与地方机构联合提升大学生为社会奉献的精神,数统院与国土局协商,招募优秀学子前往常熟市国土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暑期社会实践。此次团队成员来自于经统和金融专业,充分发挥专业背景优势,为乡村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工作能力,国土局对团队成员开展为期两天的培训,以集中讲解和分组讨论的形式,加深学生对工作的理解度。随后,团队被分为四个小组,分别前往常熟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莫城三和村、琴川分局、海虞分局等地开展实践工作,围绕不动产材料登记、核对、村民走访等工作内容,切实为基层单位提供帮助。

此次社会实践的开展与专业相结合,更好地提升了大学生社会适应能力,同时也调动了大学生的热情,为乡村振兴贡献智慧。

在外拍摄电子信息门牌 (2).jpg

(姚文静/摄影 黄雨欣 胡露露/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