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开展暑期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7月22日16时44分    阅读:2502

7月22日上午,人武部、保卫处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常熟市人武部、常熟市消防大队、两校区安保岗位,并送上了慰问品。
浦建国一行先后来到常熟市人武部、常熟市消防大队,向两家单位对我校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开展合作,推动我校征兵和消防工作体系不断完善。

图片1.png

慰问常熟市人武部

图片2.png

慰问常熟市消防大队

浦建国一行随后走访了两校区门卫和消防控制室,感谢安保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为学校的安全稳定做出了贡献,并叮嘱大家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同时,浦建国对校园门岗提出了要求:严格把控进校人员的要求,防疫工作不可放松。近期常熟会迎来台风和连续降雨,安保人员务必做好两校区防汛应急工作筹备。

图片3.png

慰问校内安保人员

近年来,我校学生军训、冬季征兵、士官招收、国防教育、消防演练、消防教育等各项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并获得了很多表彰和奖励,这些都离不开我校共建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校将继续联合共建单位,把校园征兵、消防、安防工作有序推进。


(顾佳/摄影 顾佳/供稿 何龙山/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