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学生观看2021年征兵宣传片
2021年07月30日11时34分    阅读:1368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_副本.jpg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人才强军战略,高质量完成2021年下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扩大征兵宣传影响力和辐射面,激发学生参军入伍热情,7月30日,商学院在弘道楼2526会议室组织留校学生观看2021年征兵宣传片。

本次征兵宣传片共有综合版和微电影版两个部分。综合版《参军报国不负韶华》以青春追梦为主题,艺术呈现适龄青年参军前后,特别是经受军营磨砺发生的成长变化,着力展示军营大学校对新时代青年的人生塑造。微电影版《逐梦青春》以一名大学生视角,讲述青春路上探寻初心、追逐梦想、圆梦军营的心路历程。自宣传片公布以来,学院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组织学生观看,鼓励我院学生响应国家号召,投身富国强军伟业。

商学院高度重视征兵工作,将大学生应征入伍作为学院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方面。通过此次征兵宣传活动,同学们对于参军重要性的认识有了显著提升,进一步激发了我院青年学子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为我院下一步推进征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1_副本.jpg


(吴孝红/摄影 吴孝红/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