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理工大学生将“安全”知识送货上门
2021年07月24日18时27分    阅读:1493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210730183100.png

http://epaper.yzwb.net/pc/layout/202107/23/node_SZ03.html

近日,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6名大学生走进常熟市支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合自己在大学校园的所学所获,将“安全”知识送货上门。常理工青“安”哨兵暑期电梯安全知识宣讲团的成员们在暑假前就积极备课,在何市“希望来吧”暑期活动中,志愿者潘南方从“生活中常见的电梯、如何使用电梯、如何安全乘坐电梯、乘梯需要家长配合的事情”等方面上了一堂电梯安全知识课。搭配卡通多彩的PPT,孩子们听得聚精会神。通过送“安全”上门,让青少年们学习电梯安全知识,做到安全乘梯,大学生们也借此得到一次奉献社会、锻炼自己、实践成长的机会。

(吴嘉瑜/供稿 严妍/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