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禁毒宣传轻骑兵,青春无毒更安心
2021年07月29日20时54分    阅读:1595
供稿单位 / 本站

1.jpg

http://epaper.yzwb.net/pc/layout/202107/28/node_A01.html#content_952754

2021年7月28日C4版

暑期以来,常熟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用专业铸盾,创无毒青春”禁毒宣讲社会实践团从未停下脚步,他们用骑行的方式,身着蓝色队服、带着红色旗帜一路宣传,团队已累计总骑行280公里。

每到一个人流量大的地方,队员们总会停下来宣传,号召市民一起参与禁毒、防毒的队伍中。团队还在社区开设“禁毒小课堂”,用生动有趣的互动游戏为青少年打开了一扇通向禁毒知识的窗户,特别是自创的禁毒相声深受小朋友喜欢。本次禁毒社会实践活动分层次、分类别,精准送知识上门,理工学子也为创造文明健康无毒城市做出贡献。


(沈菲儿/供稿 邱竹/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