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安排的通知
2021年08月17日16时50分    阅读:20569
供稿单位 / 本站

各二级单位:

根据江苏省统一部署,现就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及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1.新、老生9月15日之前不返校,具体返校报到时间学校会根据上级要求及疫情情况另行通知。

2.按照“延期返校不停学,延期返校不停教”的原则,师生正常开学不返校,8月30日开始按照原定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具体安排由教务处、学研处另行通知。

3.除暑期留校学生外,其余学生在学校确定的返校日期之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勿擅自返校。

4.2021级新生原定报到日期延后,在学校最终确定来校报到日期之前,请勿擅自来校。具体来校报到时间、教学安排、新生军训等相关事宜由学生处另行通知。

5.原则上,符合返校条件的教职员工应按照原计划安排,党政管理人员8月28日报到上班,教师8月29日报到上班,8月30日开始线上教学。全体教师应按照教学工作安排,提前做好线上教学准备。

6.全体师生员工要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形势,严格按照所在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向所在社区和学校报告个人健康信息和行程信息,非必要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非必要不离开居住地,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人身安全。

如疫情形势变化或上级要求有调整,将另行通知。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1年8月17日


(不言/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