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2021年08月18日12时27分    阅读:5433

微信图片_20210818212020.jpg

8月18日上午,我校与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务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校长江作军出席仪式并致辞,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丘东、太湖书院执行院长王建明等一行四人及我校校长办公室、人事处、学生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出席活动。捐赠仪式由副校长李俊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818211930.jpg

此次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共向我校捐赠了两吨消毒液,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师生的安全健康保驾护航。捐赠仪式上双方还就消毒液的使用场景及疫情防护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10818211947.jpg

江作军在致辞中表示,自疫情发生以来,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总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确保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人身健康。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依然十分艰巨,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为学校送来防疫物资,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学校将充分利用好这批物资,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微信图片_20210818211848.jpg

据了解,江苏乾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和生产消毒杀菌产品的企业,其研发和生产的乾宝消毒液可广泛适用于医院、家庭、学校、餐馆、酒店、超市、剧院等场所的日常卫生消毒杀菌。目前该企业已累计向各界捐赠了超过200吨、市场价值逾千万的消毒液产品。

(王中教/供稿 陈慧/审核 纪虞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