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晚报】常理工学子暑期返家乡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2021年08月28日20时23分    阅读:1464
供稿单位 / 本站

QQ图片20210828202539.jpg

http://epaper.yzwb.net/pc/con/202108/27/content_964274.html

2021年8月27日 c2版

暑假期间,常熟理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成立垃圾分类宣传实践团,鼓励大学生暑期返家乡进行垃圾分类宣传。大学生们在江西上饶和吉安、江苏苏州和徐州及贵州遵义等地进行义务宣传,将垃圾分类知识带回自己家乡。

他们深入社区进行走访调查、发放传单、调查问卷等方式,多方面地了解社区居民日常的生活习惯及垃圾分类情况,并设置垃圾分类宣传点,现场为居民们演示垃圾分类。志愿者们还帮助老人制作垃圾分类小盒子,为老人的生活带来乐趣与温暖。垃圾分类返乡宣传活动向家乡的人们展现大学生志愿者的热情与真诚,也提高了大学生志愿实践、服务社会的能力。

(吴嘉瑜/供稿 严妍/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