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暑假走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2021年08月29日21时07分    阅读:1192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为深入宣传党和国家有关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庭经济真实状况及受助后的学习生活情况,8月29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资助辅导员张秀杰老师对该院部分经济困难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

走访期间,张秀杰老师详细了解了贫困生家庭的具体经济状况并与其进行了深度交流,向学生家长深度解读了国家层面和学校层面及学院层面的资助与帮扶政策与具体措施,并就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表现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学生家长表示我校的资助政策非常完善,学校的资助给了家庭经济上的很大帮助,感谢学校老师对孩子的关心和关爱。

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活动是落实资助育人工作的一个有效措施。通过走访,一方面为学院的经济困难学生资格的认定和资助工作的落实提供了重要依据,另一方面拉近了资助工作者和资助对象的距离,进一步提升了资助育人工作的暖度。



(黄雨欣/摄影 黄雨欣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