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快报】常熟理工学院新学期启动线上教学
2021年08月31日15时35分    阅读:2692
供稿单位 / 本站

1630391095(1).jpg

http://dz.xdkb.net/html/2021-08/31/content_561915.htm

2021年8月31日C2版

根据现阶段疫情防控需求,结合学校秋季学期安排,8月30日,常熟理工学院如期启动新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上午8时,随着熟悉的上课铃声响起,新学期第一周第一节课152门次课程准时开讲,该校7669名学生云端听课,线上教学有序展开。

据介绍,此次线上教学工作,在去年实施教学实践的基础上,学校从设备设施、组织准备等方面都做了进一步改进完善,任课教师普遍采用云班课、腾讯课堂、钉钉、QQ、企业微信、学习通、大学慕课等教学平台及工具,以确保教师线上授课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开学准备期间,该校搭建了专门的线上教学工作网站,及时发布各类通知和线上教学培训教程,并邀请线上教学平台负责人进行教师培训。吴涛 柴军虎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