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1年09月06日13时08分    阅读:1439

IMG20210906101543小意识形态.jpg

9月6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研讨,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陆雪良主持。

会上,陆雪良组织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对本学期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判。陆雪良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事关学校办学方向,事关学院高质量发展,事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实,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高度重视。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加强理论武装,坚决守住、守好意识形态阵地,从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做到“三提高”、“三加强”。

会议深入分析研判了当前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讨论交流,对照考核指标,进一步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黄亮/供稿 陆雪良/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