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团支书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2021年09月07日16时30分    阅读:1333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retouch_2021090716280540.jpg

9月6日中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团支书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本次会议通过企业微信线上举行,由院团委副书记胡露露老师主持,数统学院团委各委员以及各班团支书参与。

本次会议共有六个议程。会议伊始,鱼孟吉同学向各班团支书布置九月团日活动任务,并确定本次团日活动主题为“实践归来话成就,弘扬抗疫正能量”。随后又向各班团支书强调了团日活动上交材料的几大注意点。此外,鱼孟吉同学详细向大家介绍了团内激励记载认证具体流程,并为大家解答了疑问。会议最后,胡露露老师对各班团支书上学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各位同学能在新学期继续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

本次例会一方面让各班团支书对于自己的职责有了新的认知,另一方面也激励了各团支书不断努力工作的热情,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目标。


(陈庆雯/摄影 陈庆雯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