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商学院赵昌平、王俊斌被选聘为教育部物流教指委工作组成员
2021年09月08日09时56分    阅读:24631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日前,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管理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下发了《关于公布物流管理专业等六个工作组增补及调整成员名单的通知》,同时公布了增补及调整的物流管理专业、物流工程专业、采购管理专业、供应链管理专业、冷链物流专业和青年教师工作组成员。我校商学院赵昌平教授选聘为“物流管理专业工作组”成员。另外,商学院王俊斌副教授被选聘为“青年教师工作组”成员。

此次增补及调整的工作组成员由物流教指委聘任,聘期自文件发布日期起至2022年12月31日止。2021年7月30-31日,各工作组在第二十届全国高校物流专业教学研讨会暨物流与供应链产教融合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期间召开全体会议并颁发聘书。

本次入选的全国各高校教师共计128名,分布于全国各大高校,我校商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同时有两位教师入选尚属首次,是我校商学院在学科建设上取得的又一标志成果。

微信图片_20210908095814.jpg

(宋君 曹旭平/供稿 张国平/审核 纪虞/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