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年09月09日09时59分    阅读:1093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202109091631152928677129.jpg

9月8日,商学院在东湖校区弘道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尹自强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21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尹自强首先向新任班主任老师对于学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继而向大家介绍了学院2021级新生的总体情况以及专业班级的安排计划,同时,就接下来的迎新工作及后续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做好与班级学生助理的对接,尽快熟悉所带班级学生情况;二要建设优秀班级,抓好日常管理,营造良好班风学风;三要指导学生成长,强化思想引领,引导其做好大学规划;四要加强沟通交流,提升服务能力,帮助其度过大学适应期;五要注意因材施教,把握重点学生,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并希望新生班主任能做好学生成长成才路上的知心人、引路人。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班主任的工作职责,理清了下阶段学生工作的思路,有助于更好开展迎新和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对保障学院2021级新生各项工作的平稳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徐逸凡/供稿 尹自强/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