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隆重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
2021年09月09日10时09分    阅读:2925
供稿单位 / 材料工程学院

1.jpg

“家国情怀育桃李,心系常理润芳华”。9月8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在执中楼会议室为杨高文、李巧云、俞丽珍三位教师举行2021年教职工荣休仪式。校人事处副处长王敏、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材料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分工会主席、关工委成员、化学系主任、材料系主任、教师代表等40余人出席,仪式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杨乃鹏主持。

荣休仪式上,王敏副处长宣读了杨高文、李巧云、俞丽珍等三位同志的退休文件,校工会副主席王兆娣讲话表示,校工会也将一如既往做好荣休教职工工作,使荣休教职工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杨刚院长一一介绍了三位荣休教师的情况,向荣休教师表达了感谢和敬意,并欢迎荣休教师常回来看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荣休教师回忆了在学校工作奋斗的光辉岁月,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工作,关心和参与关工委工作,力所能及地为学院的人才培养和建设发展贡献力量。参会的青年教师,向荣休教职工表示感激和敬意,表达了青年教师将继承老一辈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的优良品格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信心决心。

最后,杨刚院长、王敏副处长、王兆娣副主席向荣休教职工一一送上鲜花和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2.png


(李金星/摄影 孙磊/供稿 杨乃鹏/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