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关爱留校考研和考公学生活动
2021年09月09日16时12分    阅读:1860
供稿单位 / 数学与统计学院

图片1.png

为关心留校考研和考公的同学,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9月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怀德楼开展考研和考公经验分享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孔爱峰、院长吴月柱及党委副书记陈梅,亲切看望留校考研和考公学生,为他们送上鼓励与祝福,全体辅导员、系主任及各班班主任共同参与。

学院领导首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他们表示在这个炎热的暑假里,同学们依旧刻苦学习,坚持到底,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让人感动,令人敬佩。随后,全体辅导员及系主任分别结合自己的学习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考试心态调整、考试技巧、学习方法等具体建议,勉励同学们珍惜时间,坚定信念,努力奋斗,同时不忘劳逸结合,时刻保持最佳状态,几位备考学生代表也走上台前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目前的备考方法和备考心理。此外,学院还为考研学生精心准备了慰问品和来自学院全体教师的定制祝福语卡片,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努力学习,积极备考,不负领导和老师们的期待。

本次分享交流是学院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的一项重要活动,既缓解了学生们的心理压力,也进一步坚定了学生们备考的信心和决心,鼓励他们砥砺前行,最终实现自己的目标。

图片2.png


(黄雨欣/摄影 黄雨欣 吴亚丽/供稿 陈梅/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