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线上大会
2021年09月10日09时40分    阅读:2454
供稿单位 / 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

9月9日晚,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于线上举行2022届毕业生大会,对毕业工作及部分疑惑做出安排和解答。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团委书记张泽云,教务老师陈丽萍,辅导员祝宇以及2022届全体同学参加大会。

会.jpg

会议伊始,陈新首先关切了同学们的毕业困惑,随后从心理转变、材料准备、素养培养等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要求,希望同学们认识到从本科生到毕业生的身份转变意义,做好毕业和工作的准备,树立正确的择业就业观。其次,以往届学生为例,提醒大家在求职过程中要积极主动,在日后工作中要不自满、不自卑,在与人交往中要学会正确的看待自己、表达自己。同时,还提出了三个注意:注意安全,提高自身防范能力;注意健康,不急躁、不焦虑;注意学习,提高阅历、开阔视野。最后,祝愿同学们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生活一切顺利。

陈.png

张泽云提醒毕业生,一方面认清身份、厘定目标,目前要以顺利毕业为目标,认真做好毕业准备工作,遇到问题要提前预见、做好准备;另一方面提醒大家关注自己创新创业实践学分和青年大学习的学习任务,积极完成评奖评优,为顺利毕业做准备。

祝宇老师就推荐表、协议书、户籍迁移等就业材料问题做出解答,同时提醒同学们注意求职安全。陈丽萍老师就毕业条件再次做出解释,并点出个别同学在学分、处分和学籍卡填写等方面的问题,同时提醒同学们仔细阅读《学生手册》。

会议最后,陈院长再次提醒毕业生,要为顺利毕业做好求职、考学两手准备,一定要在完成本科学业的前提下,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日后发展方向。

通过此次会议的举办,同学们更加清楚了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老师们的解答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明确的方向指引,还对自身情况和毕业审查问题有了明确的定位和深入的了解。希望同学们树立信心、积极行动、抓住机遇、应对挑战,纺设学院将为大家保驾护航。

(吴周一/供稿 陈新/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