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教师节慰问馆员活动
2021年09月10日16时37分    阅读:4119
供稿单位 / 图书馆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 图书馆党委书记孙金娟、馆长王燕、副馆长顾国梅来到图书馆各业务部门,向奋斗在岗位上的馆员们送上了鲜花和巧克力,同时致以节日的问候!

图书馆党政班子对馆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祝福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像鲜花一样绽放,像巧克力一样甜蜜!此次教师节慰问活动,把校工会对教职工的关怀送到了馆员们的心坎上, 激发了大家爱校爱馆,更好的为读者服务的工作热情。

据悉,图书馆分工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想职工所想,为“教工小家”添置小家电、增设急救药箱;急职工所急,组织单身馆员参加青年联谊活动;解职工所需,组织馆员观看话剧、音乐剧等演出,组建乒乓球队开展训练……不断满足馆员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持续增强馆员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周梅2图片20210910163841_副本.jpg

慰问shi 图片20210910152614_副本.jpg

拼图1图片20210910152453_副本.jpg

(胡悦 刘峰/摄影 刘峰/供稿 孙金娟/审核 文君/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