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学生会警示会议
2021年09月12日16时12分    阅读:2157
供稿单位 / 汽车工程学院

777.jpg

为提高学生会成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解决学生干部作风中的突出问题,9月11日,汽车工程学院警示会议在线上如期举行,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与会。

会议总结近期在网络上对“高职院校学生会”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归纳与剖析。雷聪说到:“学生会是服务学生群体的组织,要服务于学生,帮助学生解决问题,要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的出现。”另外,会议强调学生会成员之间应当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找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加以改进。最后梳理了2020-2021学年工作事宜,提出新学期开展工作的新看法、新思路。
此次会议有效提高了学生会内部成员的作风意识,增强了各个成员之间的凝聚力。为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发展提供了重要的指导方向。

(高沁杭/摄影 邓越成/供稿 俞进伟/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