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新老生代表送上教师节云祝福
2021年09月13日10时20分    阅读:2122
供稿单位 / 商学院

7.jpg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商学院组织开展一场教师节云祝福系列创意活动,新老生代表通过抖音直播、微博跟帖等方式向学院教师和辅导员送上节日祝福。

教师节当天,两位学生主播,代表商学院全体学生,向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教师与辅导员献上鲜花与节日祝福。学院领导与新生辅导员借此向新生表示欢迎并送上新学期寄语。党委书记梁柏松寄语新生,在百年华诞之际,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大学校园不断筑梦、追梦、圆梦。新生辅导员吴孝红鼓励新生在大学里明确目标、接续奋斗、自律自强,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新生们深受鼓舞,在评论区“云点赞”,并且在微博平台,以本次教师节主题“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话题跟帖,向老师们送上“云祝福”。之后,学长学姐带新生云游校园,并且在线答疑,让新生提前熟悉校园环境,顺利开启新学期。

本次教师节创意活动,拉进了师生距离,凝聚了师生情谊,新生更是反响热烈,在抖音平台送上了1.5万次的点赞。商学院学子纷纷表示:“师恩难忘,祝每一位老师教师节快乐,永远开心。”

教师节1.jpg

(宗天煜 周蕾/摄影 周蕾/供稿 尹自强/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