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战疫·实践·学习·成长”主题云分享活动
2021年09月14日10时59分    阅读:1215
供稿单位 / 机械工程学院

QQ截图20210913154931.png

9月11日,机械学院于线上举行“战疫·实践·学习·成长”主题云分享活动。院团委书记夏震然、各班级团支书等同学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分享人为学生党员王宇轩。

王宇轩结合自己暑期社会实践的实践内容,用“重走红色足迹”分享了参观中共一大、二大、四大纪念馆等红色基地的所见所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峥嵘岁月;用“迎接英雄回家”分享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的不易,结合第八批在韩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遗骸交接仪式,让大家再次铭记“最可爱的人”。用“肩负使命前行”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坚定同学们奉献青春、跟随党走的信念。

通过此次分享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建设中国的来之不易,牢记先辈们对新中国成立和发展所做的巨大牺牲,同时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作为青少年,应该挥洒青年的汗水,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的期望!

QQ截图20210913155000.png

QQ截图20210913155049.png

(张逸文/供稿 严妍/审核 徐徐/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