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2020年省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中获两项一等奖
2021年09月14日14时31分    阅读:4198
供稿单位 / 教务处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普通高校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结果,我校共有17项毕业设计(论文)获奖,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1项、团队优秀奖3项。其中汽车工程学院顾斌同学的《立体停车库的结构设计与有限元分析》(指导老师:左克生、胡顺安)、材料工程学院范铭涵同学的《LaMg2/3Nb1/3O3:Mn4+红色荧光粉的制备及发光增强》(指导老师:刘泉、韦波)荣获一等奖。

毕业设计(论文)是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的重要环节,毕业设计(论文)的质量是衡量毕业生综合素质和学校教学水平的重要依据。我校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提升,近三年的省级获奖论文数分别为2018年10项,2019年14项,2020年17项,一等奖数量从无到今年获得两项,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各二级学院和指导教师的努力付出。本次省高校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选,我校获奖数量和层次再创历史新高,反映了近年来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所取得的成效。

图2.png

(薛晨/供稿 许广举/审核 文君/编辑)